Sunday, March 30, 2008

足跡

  原來,我很愛拍自己的腳。這些舊相片不僅見証了各個時期、不同款式的鞋鞋,也見証了我曾走過的許多地方,見証了我的足跡。
  一路走來,路途或許崎嶇不平,或許一路平順;或許歡喜,或許悲傷。
  人可以走多遠?我不知道.只能一直一直往前走,直到無法走動為止......


  這雙鞋是從台灣帶回來的,DC牌滑板鞋,已經壽終正寢了。拍攝地點是Bukit Jalil公園,時間是2006年,當天和同事以及上司一起去拍攝手機特輯的「外景照」。

  這雙銀色的娃娃鞋也已壽終正寢了,拍攝時間是2007年,地點也正好是Bukit Jalil公園;朋友在公園拍攝專輯的宣傳照,我跟著去側拍,再拍自己愛拍的小東西,花、螞蟻等等,還有自己的腳。

  壽終正寢的紫色娃娃鞋,上面用珠珠繡了兩個可愛的人形圖案。拍攝時間應該是2006年,地點是朋友錄音室的庭院。

  藍色夾腳涼鞋(壽終正寢),拍攝時間應該是2006年,地點是朋友錄音室的庭院。

  喜愛的豹紋尖頭鞋,也是我僅有的一雙尖頭鞋。注意,旁邊還有豹紋毛毛手提袋。拍攝地點是在一間Pub,去觀賞朋友的現場表演。

  2007年農曆新年前夕,拍攝於國內機場的候機室;紫色的低跟娃娃鞋好穿好走,還在持續為我服務中。

  2008年姐姐送的唯一一雙露趾鞋,是我很喜愛的格子圖案,可是穿了腳很痛。

  明顯模仿某著名牌子的休閒帆布鞋,不過我不是因為牌子而購買,而是它的價格--RM6.00,便宜吧?拍攝時間是2007年,地點是一間餐廳,因為朋友們為專輯拍MV,所以我又跟著去側拍啦!

  好穿的洞洞休閒娃娃鞋,拍攝時間是2007年;因為測試相機而在Subang某酒店的游泳池旁取景,也沒忘了拍自己的腳哦!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呵呵,為好鞋一族喝采!每雙鞋都有每個故事/回憶哦!這些男人們是永遠不會懂的!

可惜我沒有水水的腳趾頭,不然也可以穿涼鞋!那天"不小心"敗了2雙,還要"偷偷地"不出聲放著,不然老公又會呱呱叫了!

JO said...

  呵呵,男人們不會懂的啦......
  像我也常被人碎碎唸:「只有一雙腳,哪穿得了這麼多鞋子啊,還有這麼多的包包,星期天晚上可以去樓下的Pasar Malam擺攤位賣鞋子和包包哦!」
  這時候的我,會淡淡的回答:「好啊,你要不要一起去,可以順便賣你的玩具啊(即Star War及Transformers的各種模型)!」
  改天再拍拍現在還「服役」中的所有鞋鞋,也期待妳秀出妳偷偷買的新鞋哦!噓!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