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第一筆手作酬勞~~

  耶!終於賺到第一筆手作酬勞了......
  之前的手作都是做給家人或朋友,這是第一份訂單--蕃茄送給朋友的結婚賀禮--「心連心」杯墊。
  在此要向一位新朋友Yen說聲對不起,因為她原本可能是我的第一位「客戶」;可是,由於我計劃於六月參加一個小學義賣會,所以回覆她至少要六月之後才能製作她想訂製的貓咪杯墊。
  會如此突然接下蕃茄的訂單,事實上是由於她不曉得要送什麼給朋友當結婚賀禮,所以拜託我幫她做這兩個「心連心」杯墊。當時離她要送禮的時間只剩下三天。
  所以,連續兩個晚上,我趁下班回家的時間趕製這兩個杯墊,幸好及時達成任務。

↑在兩個杯墊分別繡上蕃茄朋友的姓氏。

↑在杯墊裡加入舖棉,也在背面車上絎縫。

↑名字布標和雛菊布標。

  第一次賺到手作酬勞的心情,是很high、很美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o, 没关系,反正我不是着急要的,就是看到你的手工很细致,而且我也很喜欢手作的东西.

Yen

JO said...

Yen:謝謝妳,遲一點我再與妳聯絡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