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五味雜陳迎接新開始......

  其實,這陣子的心情是很低落、複雜的......
  工作不是很順利,表現也不佳;然後,也終於將開始在職務上有所改變。
  這個改變其實去年年底上司已向我建議,原本訂於今年開始實行。然而,由於面臨人手不足及人事變遷等種種因素,我仍一直滯留在舊職位。
  現在,終於以忐忑不安的心情接下了新職務。
  這陣子一直在思考自己的定位、強項、缺點、能力,以及自己的個性到底適不適合這間公司.....
  曾經很沮喪地想馬上遞辭職信,可是,經過一番深思後,明白自己其實是很喜歡這個領域,只是需要面對一些複雜的人事、新挑戰等等......
  如果還未開始就退縮了,將來回想起來,我想我一定會後悔吧!
  --沒開始不代表一定不會或做不好,只是因為一直沒有機會嘗試。
  所以,我選擇留下,給自己一個機會,不管結果如何,至少我嘗試過了。
  如果新職務真的不適合自己,我也有一次証明的機會,而不是每次都說:「我不喜歡這樣的工作.....」或「我的個性不適合啦!」。
  如果我的表現不佳或無法得到公司的認同,那我也會甘心地選擇離開。
  無論如何,這次一定會努力,挑戰自己、証明自己!

註:在此要向Kit說聲抱歉,答應要為她做的杯墊一直未開始進行。
  因為這陣子一直加班,回到家也忙著為新職務而做準備。
  等我適應新職務後,會儘快開始著手了。
  感謝她的耐心等待及體諒。

  
某個周六下午,品嘗悠閒的英式下午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新挑战也不错嘛!哪像我,还在“量地”着,哈哈!8个月没写过任何文章的我,才发现原来过去的自己是因为工作才写,而不是因为喜欢才写,所以现在的我看来已经没办法再回到以前那个领域了,因为兴趣不再了。
接下来的挑战要好好加油哦!

--BeeLing--

JO said...

BeeLing:如果沒有經濟壓力,我也想「量地」......年紀大了,只想過退休般的悠閒生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