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我們的慶生!

  今晚,同事們預先為我和Amy慶生,碰巧農曆新年將屆,所以這餐晚餐也是我們的年宴,即吉隆坡人俗稱的「收工宴」。


  ↑女生幫來張合照,乾物女、Amy、小魚兒以及我。


  ↑男生幫也來張合照,光頭、瘋狂地獄式瘦身後瘦了一圈的小肥貓、山姆仔及建仔。


  ↑廣東人必備的年菜--撈生。


  ↑詭異的科技時代,加上我共有四部相機在拍攝著,光頭旁邊的斯文眼鏡男是姍姍來遲的總編。


  ↑同事們瞞著我和Amy,靜悄悄地訂了這個色香味俱全的水果冰淇淋蛋糕,是一個美麗的驚喜!!


  ↑和Amy來張合照!


  今晚與同事們共度了一個美好的夜晚,也衷心感謝同事們的用心!謝謝你們!
  希望大家來年事事順利!


◎回顧
  這是去年生日時,前上司美美天使親手為我烘培的愛心牛油蛋糕。
  非常感動,因為這是有生以來,第一次有人為我親手烘培蛋糕,是永遠難忘的美好回憶。
  很懷念美美天使,她現在已為人母了,祝她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天天快樂!

4 comments:

kemmiboom said...

我有人字旁的"健", 不是建築物,
還好你沒有打 "賤" III

kemmiboom said...

還有沒有什麼吃到雪魚, 和我喜歡芙蓉蛋

Unknown said...

阿貓真的瘦了。

JO said...

◎tho:哈!筆誤筆誤!鱈魚真的好吃又貴咧!
◎丹米小弟:阿貓不是瘦了,而是瘦超多^O^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