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誕生了!


  約莫兩個月前,開始額外多負責另一本雜誌的工作,現在成品終於誕生了!(^_^)V
  當然,如果沒有同事們的協助,這本雜誌不可能順利地誕生,他們是:負責排版的小魚兒和山姆、負責採訪和撰寫了多篇文稿的乾物女、給予我建議與協助的總編,還有為我提供專業知識的歐小姐。當然,還有義務陪我出席多場展出且還擔任「柴可夫司機」的老同學CY。
  其實,1月初完成這本雜誌的所有編排工作後,我又開始為另一本雜誌而忙碌;不僅身體狀況欠佳,還被一股沉重的倦怠感籠罩著--真的感覺好累啊!以後都要過這樣的生活嗎?
  可是,這天看到成品後,一切的辛苦原來是值得的;雖然它並非100分,但它是我們大家努力的成果。
  當然,在這個讓人檢視評審的時刻,我戰戰兢兢。
  雖然直到目前為止,所獲得的評語都是較正面的,但我依然戰戰兢兢,唯恐書中的內容有錯誤,因為這是我最重視的部份。
  小老板說,這期的表現還不錯,那下一期是不是更有壓力了呢?
  噢,天啊,小老板,可否不要讚了我之後,卻又在我的肩膀上再加上兩包米呢?
  可不可以讓我暫時鬆一口氣呢?(-_-)" 我的壓力已經夠大了!
  無論如何,我相信只要抱持著認真、盡力的態度,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我也希望,可以將壓力變成更大的動力,因為這個成品只是一個開始,未來還會有更多的壓力迎接著我……

1 comment:

HcSia aka Tomato said...

恭喜恭喜。加油再加油。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