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看圖說故事

  雖然農曆新年已過了將近一個月,不過我還是想與大家分享我的新年照片。
  由於我現在的時間有限(講得自己好像大忙人醬:p),所以就以看圖說故事的方式來呈獻吧!


  ↑傍晚起飛的班機,載著我飛往美里,與家人相聚……


  ↑年廿九,在二姐家唱K,大姐、二姐及三姐的合照(可惜我手抖了:p)……
  注意到照片左邊的獎杯嗎?全都是二姐夫和二姐的戰利品--唱歌比賽的獎杯,而且,這些僅是他們戰利品的一小部份而已!


  ↑唱歌不專心、只顧著拍照的我,左邊是大姐,右邊則是二姐。


  ↑炎熱午後,二姐家的貓咪在後院木桌下納涼,它的臉上有一顆美人痣!^O^


  ↑二姐家的美麗青翠庭院。


  ↑除夕夜,二姐一家人合影;桌上是二姐的拿手好菜!

    ↑除夕夜,四千金與老媽來張合照。


  ↑大年初二,隨「千韻藝社」進行團拜,我和三姐第一年穿上紅咚咚的團拜社服。


  ↑大年初四,我飛回了吉隆坡,迎接我的是一連串的工作、忙碌、壓力……
  由於家人無私的支持,以及擁抱著一份與家人重聚的殷切期待,讓我更有勇氣面對挫折與挑戰……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