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我想要一個奇蹟......

  從上個星期四入院,你已經躺在加護病房的床上一個星期了。
  從看著你用氧氣口罩協助呼吸,直到現在的插管協助呼吸,你真的受了不少苦。我們看了,也都痛在心裡。
  雖然昨天醫生已經表示,叫我們要有心理準備,可是,這種割捨要如何來做心理準備呢?
  看著你身上插著那麼多的管子,看著你因為呼吸困難而抽搐的瘦弱身子,看著你年邁的父母暗自垂淚,看著關懷你的朋友們奔波勞累--或許,你需要一個解脫,不要再如此受折磨。
  可是,我真的想要一個奇蹟,希望你再繼續加油,可以早日康復。
  我習慣我的MSN上顯示著你在線上,我習慣在Facebook上閱讀你的心情和牢騷,我習慣上班打瞌睡時找你八卦兩句,我習慣在閒暇時和CY約你一起共進晚餐--我一直希望這些習慣就如同我們的友誼般可以長長久久......
  或許此刻的我是自私又矛盾的,可是,我真的好希望你可以活得更好、更長久--這個祈求,在此刻難道已變成一種奢求嗎?
  這種割捨,是痛徹心扉的......是永遠都無法做好心理準備的......
  而這一刻的我,真的很想要一個奇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