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曼谷出差自由行:住宿篇

  這回的曼谷四天三夜出差自由行,可說是前兩天當貴婦,後兩天當背包客。
  此話怎講呢?因為前兩天住在由韓國廠商安排的五星級酒店--凱悅酒店,而第三天則遷往最多外國背包客的Kao Shan路,住的是別具風味的B&B式的小旅館。
  兩個迥然不同的地區,各有不同的風情。

↑凱悅酒店一旁的高級購物中心。

↑名牌櫥窗。

↑一人獨佔凱悅酒店的大房,怎能說不享受呢?

↑從小細節就看出主辦單位的用心,還送上一隻小布象呢!

↑浴室一隅。

↑浴室的門後掛著兩件和式浴衣。

↑桌上備有新鮮水果。

↑酒店樓下大廳的咖啡座。

↑酒店樓下大廳的庭院美景。

↑酒店樓下大廳的廁所。


  ↑第二天的行程,是在酒店樓下的會議室訪問韓國廠商的高層;在每張桌子上,都為媒體準備了礦泉水、杯子、筆、紙和糖果。


  ↑來到了第三天,我隨同友人遷至Kao Shan路。
  啊旅館在哪裡?原來照片中的紫色與白色招牌,就是我要入住的旅館招牌。
  啊要從哪裡進去旅館?原來這個毫不起眼的小巷,就是酒店的入口啊......


  ↑從旅館樓上往下看,可以看到旅館「大廳」的咖啡廳。藍白兩色搭配的椅子和桌布,還蠻有希臘風格呢!

5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不錯不錯,兩種風格皆嘗試過~~下次重遊的話,可再另做打算~~~

歆狄娅hyen's said...

hi~第一次来,跟你打招呼咯^^
时看见曼谷2个字从'女人'家游过来的。
我很爱去曼谷自助旅行购物按摩呢!住的也是rm40以内的背包客最爱的,5星级的哦,呵呵!类似像宿舍,有更安静很明亮很大间的功用厕所。男女分开的。装潢1流,很赞!
忘了在哪条街,也是很热闹的靠近地铁站。
旅馆名字叫 Lub D

ET女子 said...

第一次进来坐坐~~
好喜欢你的详细介绍很照片~~~

kemmiboom said...

歆狄娅

請問你住什麼酒店??資料給我嗎??

我的email: kemmiboom@yahoo.com.hk

JO said...

天使:短期內應該不會重遊,因為希望可以去沒去過的地方旅行。
歆狄婭:歡迎光臨!你儼然是泰國通呢!不妨開放妳的部落格,我也想去逛逛!謝謝!
ET女子:謝謝妳,我也去逛了妳部落格,我很喜歡妳的攝影作品耶,而且我也將妳的部落格連接放在我的部落格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