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艷陽天

  那天天使一家三口來探訪,這是她送我的Skin Food雨傘。
  粉紅與桃紅兩色深淺相間,十分粉艷哦!
  謝謝天使!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不客氣,不好意思才對,是送的東西再拿來送給你^^

不知為何,當初看到雨傘顏色時心就想起你,想你一定喜歡它的顏色^^

JO said...

我以前一直以為黑色是我的代表色,鮮艷色只是點綴;可是,原來在朋友眼中並非如此.....
當我面對黑色或鮮艷色的衣物抉擇時,大家都會說鮮艷色是屬於我的色彩(-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