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相聚歡!

  星期三的夜晚,天使要來我家探訪我,當然同行的還有男人和洋洋啦!
  這可是我和天使相隔一年之後的首次聚首,而且這也是我的家第一次正式「見客」,所以我的心情可說是既興奮又緊張呢!

  ↑第一次見到洋洋的「本尊」,可是,一進我的家門,他就先以洪亮的哭聲來送我當見面禮,哈!

  ↑咦!正如天使說的,洋洋哭完後,熟悉了新環境後,就會開始hiao hiao地笑哦!(不過這張照片還沒開始笑......)
  終於,當洋洋願意讓我抱他時,他就在我的臉上賞了一小巴掌,哇哈哈!(來不及拍照作為呈堂証物^O^)

  ↑天使帶來她煮的南瓜湯圓紅豆湯,溫暖了我的胃,還有我的心,真心感謝!

  ↑傳統湯圓,餡料是班蘭醬。

  還有,天使也送我一個Skin Food的雨傘,還沒拍照,拍了再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謝謝天使!很開心有這晚的相聚,無論將來我們相隔多遠,都要繼續保持聯繫哦!
  感謝偉大的網路、MSN,還有Facebook......

3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不好意思啊,洋的哭聲嚇壞你們了,還有那小巴掌,真的不好意思^^

湯圓粉下太重,沒了南瓜味,呵呵,希望有機會,讓你品嚐更美味食物啊~~~

謝謝你的禮物^^

JO said...

天使:沒關係,新家就是要醬熱鬧一下才好,有人氣啊!
童子神掌,果然厲害啊!沒事啦,其實不痛!哈!(洋洋:下回再給妳好看!)
雖然南瓜味不重,但我還是吃得很開心啊,謝謝妳啊!我期待妳的乳酪蛋糕!(洋洋:這個阿姨厚顏無恥,居然還下訂單!)

還記得 said...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