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手作--藍色小雞

  答應要送給BL卻又姍姍來遲的手作生日禮物,前兩天終於出爐了,不過此刻還沒送到她的手中呢,希望她會喜歡......
  由於是第一次做,所以花的時間比較長,而且也曾經面對些許的挫敗感,幸好最後還是成功地達成了任務。

  ↑這是什麼咧?一隻藍色的小雞(我知道不太像,因為比較像小鳥......),和一個藍白色條紋屋頂的小房子......


↑其實這是布書籤,這是外面......


↑這是裡面......


  手作的手工或許不是很精細,不過,稍微的粗糙感正是手作的精彩之處;少了機器製作的精準刻板,卻因為是一針一線縫製出來的,所以多了一份暖意.....
  還有好多小玩意想做,可是,要等到農曆新年過後才有時間了,因為現在又進入趕稿期了......

9 comments:

Jasmin Houng said...

真的像小鸟叻!不过很可爱很美叻,我喜欢。过年有回家吗?

JO said...

Jasmin:謝謝妳......過年回Sarawak的Miri的姐姐家過年^_^

麵包 said...

我也要一個。。。^^

Kinhaya said...

謝謝你的禮物哦!無論是小雞還是小鳥,我都喜歡啦!
樓上的面包,是我認識的那個面包嗎?你怎么走來這里留言了。啊哈……

HcSia aka Tomato said...

wow~manyak cantik,saya manyak suka,saya pun mao!wakaka~~

麵包 said...

bee ling是的。我就是你認識的那只麵包啦~在你的部落格旁邊的比鄰站發現了那個書簽的照片,就滾過來看~^^

JO said...

麵包:謝謝光臨,有空常來坐^_^
BL:妳喜歡就好......
蕃茄:我盡量加油啦,看妳生日前能否有成品送給妳(慘!好像接了不少「訂單」......)

小魚兒 said...

為什麼沒有我的份,我也要一個可以嗎?

JO said...

小魚兒:妳也會做啊,所以我不可以獻醜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