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拼湊快樂~~拼布零錢包~~

  耶!我也會做拼布了......
  上星期兩天休假日連續賴在家,不是狂追《The Vampire Diaries》,就是玩手作。
  這個拼布零錢包就是新作品,作法是來自手作達人在網路上的慷慨分享。
  謝謝她們!

  下個月回家鄉,除了準備了可愛小內褲零錢包送給四個表妹,也想作一份小禮送給她們的媽媽--和母親感情最好、一向最照顧母親、最疼愛我們的四姨。
  當然,小內褲零錢包太可愛了,擔心四姨無法「承受」,所以做了這個拼布零錢包。
  由於考量到是送給長輩,所以我也捨棄了可愛的布料,改用顏色較暗沉的深藍色底、白色小花的布料,來搭配較淺色的淺藍色細格紋布料,如此就可以突顯兩種布料的組合視覺效果。
  這塊深藍色底、白色小花的布料是母親的遺物,作成小禮送給四姨頗有意義,也相信四姨會喜歡。
  成品還真可愛,下回要用可愛圖案的布料來作,應該會更可愛哦!

↑內裡是有可愛小蘑菇圖案的絨毛布。

2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真想看看你的制作过程!^^

JO said...

小薰媽:我一向很佩服妳們這些達人這麼有耐心,可以step by step拍下製作過程呢!如果是我,一定會手忙腳亂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