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錯‧過

  昨晚做了一個夢。
  夢中,我與一群老同學聚會,大家很開心的聊天、拍照留念。

  聚會結束了,曲終人散。
  同學Yan說,你寫的歌很好聽。
  我極度驚訝,你--有參加聚會?為何我沒看到你?而且,我還不知道你會寫歌呢!
  這是怎麼回事?若你真的有來,我怎麼可能沒看到?
  我陷入極度的失望之中,因為難得你來了,我卻沒遇見;你寫的歌,大家可能都欣賞過了,但我沒有……
  夢醒了,我的心情很惆悵。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錯過」吧!
  如果你真的來了,合照中的你,應該是一抹模糊、隱隱約約的影子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