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又是慶生午餐!

  下星期的某天是乾物女的生日,由於當天她必須出外採訪,所以我和小魚兒便提早請她吃飯慶生。地點是公司對面商場內的越式餐廳。

  
  ◎糖醋雞肉片
  一看就會令人胃口大開,微酸微甜,就像是初戀的感覺!


  ◎紅燒排骨
  雖然賣相不佳,但肉汁卻十分夠味,下飯一流!


  ◎嫩豆腐
  滑滑的嫩豆腐,醬汁中有肉碎和我愛吃的香菇碎。


  ◎鹹魚炒豆芽
  豆芽很脆,可是鹹魚好硬哦!


  ◎越式咖啡
  我的越南滴式咖啡,咖啡因的濃度應該不低,因為它為每天喝兩杯咖啡的我帶來少許久違的心悸,幸好沒讓我這晚失眠。

2 comments:

HcSia aka Tomato said...

哦,我不知道你每天喝2杯咖啡呢。
呵呵呵。。。

KC LAM said...

菜色不错。。。

干物女,牛一快乐。
(祖安姐,借用一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