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圓‧滿

  原來,一切自有安排。
  今天臨時決定出席一場展會,竟然出乎意料、毫無心理準備地遇見你。
  如果這一天、這個時間我沒來到這個地點,是否就遇不上你呢?
  那天一場奇怪的夢,就彷彿是與你重逢的預言。
  知悉你過得很好、很健康,很開心地過日子,我真心地為你感到高興。
  因為我們曾經共同經歷那麼多的快樂與傷痛,你就彷彿是我最熟悉的親人;我希望你一直幸福、健康,過你想要過的生活。
  因為這場重逢,我不再為你的近況、行蹤而感到擔憂。
  或許,那天夢中的錯過,是為了成就今天的圓滿……
  
  敬 一場美好的重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