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菜鳥撥雲見日

  今天,終於一切都撥雲見日了!
  大約一個月前,上司告訴我,公司將會有新工作分配給我;可是,小老板一直沒有接見我,所以一切都是未知數。
  可是,上司似乎已認定是由我來負責這個新工作,所以陸陸續續的,我已經開始義務性地接手了一些新工作,也出席了一場活動;可是,小老板還是沒有接見我,所以一切仍然是未知數。
  今天早上,我被通知明天中午要參加一項會議,討論新工作內容事宜;可是,我依然妾身未明呢!
  今天中午之前,小老板終於接見了我。
  於是,關於新工作、新職稱以及津貼等,都有了一個較明確的答案。
  我終於知道自己未來的工作範圍,也才能做更好的心理調適和生活規劃。
  我鬆了一口氣,可是肩膀上的重量也增加了不少。因為公司對我的期望增加了、責任增加了,工作量自然也增加了。
  我感激公司給我的表現機會,可是,如何在兩個工作崗位之間處理得當、如何在全然陌生的領域中提昇自己的專業度、如何對外應對自如、如何讓公司覺得提拔我是一個正確的選擇……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這位「老鳥菜菜子」必須學習的新事物。
  嶄新又艱辛的一頁即將展開,我會努力加油……


  珍貴的處女訪「背多分」留影!為了尊重部長,就只露出他的手和腿吧。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你能做到的。

Kinhaya said...

這是一個機會,要把握哦!小小訪問我還可以幫忙的,我要賺稿費,哈!

JO said...

◎丹米小弟:謝謝你,我們一起加油吧!
◎Kinhaya:你是我的好戰友,我絕對不能沒有妳哦!我會把握這個機會,也希望當機會找上妳時,先不要拒絕,因為新的嘗試妳也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