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蜜月結束紀念日

  前兩天,和美美天使洋媽媽在MSN上聊了一會。
  她說,醬快她就辭職滿一年了。
  是啊,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蜜月結束紀念日」醬快就來臨了!
  怎麼說呢?話說以前天使還沒辭職前,我每天寫稿、找資料、月底校稿,日子過得既充實又輕鬆。
  天使離職後,幸福快樂的「蜜月期」就結束了--工作形式改變了,責任也不同了。
  這一年對我而言,變化真的很大;這一年,讓我學習了很多新事物。
  我希望,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又有一番新景像--當然,希望是更好的改變……

3 comments:

HcSia aka Tomato said...

明天会更好!一定会越来越好!加油!

天使熊猫 said...

真的很快,辭職離開工作一年,孩子也4個月了~只要有學習及發揮空間,再多的辛苦"薪"苦心苦也不怕,相信你一定會青出於藍!你一定行的!(突然想起以前一起打拼的點滴)

JO said...

蕃茄:一起加油哦!我們要全力向全力兔看齊,全力加油,全力變更好!
天使:謝謝妳!與妳一起共事打拼的日子,真的很值得懷念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