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Free and Lazy Langkawi:敬禮篇

  經過Langkawi之旅之後,從此讓我對愛喝酒的人從此多了一份敬意。
  在這個酒比一般飲料更便宜的樂土,相信愛酒的人都不屑於喝什麼Coke啊、100 plus或果汁之類的飲料,因為它們都比酒貴;所以,愛酒之人更有理由隨地隨時地喝酒啦!
  於是,當我們在逛街時,走啊走的,突然發現不知什麼時候開始,CY和YAN的手上都拿著啤酒,果真是「喝酒逛大街」;當我們在小店裡選購飲料解渴時,CY和YAN必定是選擇啤酒,而且還齊聲對酒的價格發出滿意的讚嘆聲。
  我對他們兩人的敬意,則在我們買酒去海邊的那兩個晚上昇上最高點。
  他們兩人將買回來的酒如藏珍寶般、小心翼翼地塞進酒店房裡那個小小的冰箱裡;他們大老遠地開車去找7-11買冰塊;他們認真地商量,如何將酒帶去海邊、在路上如何不讓冰塊融解、在海邊時讓酒保持冰凍……
  出發去海邊前,他們在打包酒和冰塊時的
認真態度,似乎在處理一件十分嚴肅的國家大事,彷彿絕不能容許有一絲小差錯……
  我站在一旁,目瞪口呆、嘆為觀止……
  我欣賞他們對酒的認真與尊重,並向他們致上最高的敬意……\(^O^)/


致雪碧:
  我在海邊喝酒時,心裡一直想起妳;我對YAN和CY說,如果妳也來了,一定會很開心地喝個痛快……
  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一起在海邊喝酒聊心事,期待ing……

3 comments:

sprite said...

在這個大馬酒貴的年代,
langkawi還真是一個天堂耶......
看得我心痒難當啊~~~
索性找個機會,
辦個langkawi 7天6夜酗酒團好了!!
啤酒萬歲!!!
LOL

JO said...

Sprite:這裡簡直是妳的天堂耶......不過,你的酗酒團,應該會變成我的廢人團吧......我想當廢人......

Kinhaya said...

對酒,還真的很認真呢!
只有在Langkawi才能如此享受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