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Free and Lazy……

  從去年即開始計劃、訂(經濟)機票的浮羅交怡(Langkawi)之旅,終於在上星期四成行了!
  暫時逃離繁忙的工作,開始即使有些許的焦慮,但一旦離開工作的環境和電腦後,真的可以毫無忌憚地放~輕~鬆~了。

  ↑其實只是短短的三天兩夜的行程,為何好像好多行李呢!


  ↑何謂「敢死隊」?中間的這位是也!YAN和CAT都準備了口罩,可是少根筋的我卻忘了……


↑在候機室中,YAN繼續戴著口罩……

↑然後,上了飛機還乖乖地戴著……


  ↑呼!終於抵達Langkawi了!看到綠意盎然的機場,我的心情即刻亢奮了起來耶!


  ↑租車?選車?這些工作交給精明的CY和YAN吧,我和CAT還是多拍幾張照片留念吧!\(^_^)/


  這次出遊,除了是純粹的Free and Easy,我也稱之為Free and Lazy--懶人旅行!
  因為我幾乎沒有參觀地標景點--和老鷹雕像合照?沒有;坐纜車登高眺望美景?沒有,因為我怕高;參觀Mahsuri墓園?沒有;前首相馬哈迪博物館?沒有;海底世界?沒有……
  同行的慈燕和她的朋友范小姐,在行程的第二天一早即乘坐纜車;實際上,也只有范小姐有參觀了Mahsuri墓園,而我們只在館外走走,拍拍照片!
  那麼,到底我們的三天兩夜行程的重點是什麼?重點是喝酒!
  除了開車繞島、逛逛免稅店,連續兩個夜晚,CY、YAN和我三個人都在海邊喝酒至凌晨,第二個晚上甚至喝酒打屁至凌晨五點多。
  當然,酒量不好的我,根本不能和他們相比;不過,我已經將這幾年沒喝的量都喝回來了。
  好友說,這回旅行看到我的另一面,是「人來瘋」的這一面嗎?不過,這回小休息,整個人真的很放鬆。
  很懷念那一刻--懶懶地躺在沙灘椅上,聽著浪聲,喝著啤酒,望著星空,還不怕胖地半夜吃漢堡、啃花生--我忍不住一直說自己是一個廢人,哈!
  這麼「廢」的享受,讓我在回來吉隆坡的當天,竟然一直期望班機延誤;那麼,或許我就可以在這個小天堂裡,再當一晚的廢人。

  ↑大家都說商業味變得很重的Mahsuri墓園入口。


↑纜車,真的很高吧?

↑纜車站旁邊的Oriental Village。

  ↑風景怡人的海港,看到一艘艘美麗的遊艇,真恨不得自己也能擁有一艘,就取名為「JOJO號」吧……咦?背後這艘是……??


↑據說前首相馬哈迪有股份的餐廳。


↑著名的mini cheese cake

↑唯一張六人大合照

  ↑美麗的燈塔,白色的轎車是我們三天兩夜代步的座駕。


↑一間餐廳外的告示牌,用世界各國的語言說早安。


↑海邊!海邊!


  ↑取名為Light House的餐廳,藍白兩色搭配頗有希臘fu呢!


↑我想如此悠閒地度過每一天,噢!懶人病又發作了……


  ↑難得CY拍照有笑容(表情?),一定要放上來!


↑回到吉隆坡的夜晚,和幾位同學小聚會。


  酒精是很奇妙的東西,因為它的作崇,會笑得更開懷、更放肆;也因為它,可以讓壓抑的淚水恣意滴落……
  忽喜忽悲的心情,仿若一朵朵的浪花,曾經奔騰綻放,也會終究會逐漸平緩寧靜……
  跟隨著淚水洗滌過的心情,將悲傷的情緒遺留在大海之中,繼續往前走……

5 comments:

KC LAM said...

不错啊...海边,沙滩。。。。

很久都没去“兰卡威”了!!!

天使熊猫 said...

哇哇,心情隨之照片一起遊玩去囉~~藍天白雲好天氣!

放輕鬆+慵懶休息之後,心情是無比的快樂!接下來的挑戰難題一一有勇氣去克服!全新自我,迎戰開始!祝福你!好姐妹!

Jasmin Houng said...

迷你 chese cake, i like it, it look very delicious. yummy,yummy. 是不是马哈迪卖的。

sprite said...

我也好想當廢人!!!!!!
以當廢人為目標前進!!!!
呵...
夠沒出息的志向吧~~~

JO said...

丹米小弟:海灘一級棒啊!
天使:哈,妳玩得開心嗎?謝謝妳的祝福!
Jasmin:妳猜對了,不過個人覺得蛋糕的chese味不夠濃,賣相比味道好......
雪碧:一起當廢人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