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菜鳥要去曼谷出差啦!

  直到這一刻,我還不敢相信,下個星期一,我居然要飛去泰國曼谷出差耶!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遭耶!
  這次的活動,是韓國著名電子大廠的新系列相機發表會。這家大廠邀請我們雜誌的編輯出席,名額只有一名。
  光頭主編喊窮(因為更新國際護照需要RM300),所以不想去;乾物女已經與同事們約好去檳城展開美食之旅,所以,我似乎變成唯一的人選了。
  可是,我平時很少出席活動,更別提這種國外的活動了--我真的可以勝任嗎?
  而且,我也很窮啊!可是,這也是一個十分難得的機會耶!不僅有機會開開眼界,而且也有機會一遊有「天使之都」美譽的曼谷。
  在心動與害怕之間掙扎了兩天之後,我終於決定豁出去了--去吧!去吧!
  這個活動是三天兩夜的行程,韓國廠商提供了免費的來回機票和酒店住宿;由於第三天已經沒有安排工作,所以我將行程延長一天,總共在曼谷逗留四天三夜,屬於自己free and easy的時間總共有兩天(其實是想血拼啦)
  真的要去嗎?已經不能反悔了,又要硬著頭皮上場啦!
  菜鳥!Go!Go!Go!

5 comments:

Jasmin Houng said...

加油了!凡事都有第1次,久了就变老鸟了.何况是出国哦!可以顺便玩玩.(是我都要去啦!哈哈)

sprite said...

加油!!
還有,9月再見!!!
哈!!!!

KC LAM said...

我的曼谷帖,有幫上忙嗎???

Anonymous said...

結果這次, 你收益不淺阿阿阿

angel city of life

kemmi

JO said...

Jasmin:謝謝妳!
雪碧:謝謝,想念妳哦!
丹米小弟:出國前十分匆忙,沒有機會重看你的曼谷帖,不過還好一切順利!
Kemmi:不錯不錯!heh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