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曼谷出差自由行:美食篇

  曼谷行四天三夜,一共拍了九百多張照片,說多不多,其實是少於我預期中的數量。
  還是廢話少說,又來看圖說故事啦!

  ↑8月17日出發赴泰國的那個早上,在KLIA與廠商及其他媒體碰面的餐廳裡享用早餐;雖然有點貴,但麵包上的藍莓還真的很好吃。


  ↑由於這幾年都搭乘廉價航空公司的飛機,所以這是久違的飛機餐,事先還有點小興奮呢。幸好這道辣辣的辣蝦和炒飯十分合我的胃口,好吃!

  ↑廠商新相機發表會後的豐盛晚餐,這是其中的兩道菜色;一道道的美食送上桌,吃得好撐啊,可是--主餐居然還沒送上來呢!怎麼辦?

  ↑第二天早上,凱悅酒店的自助早餐依然好豐盛,有這個好好吃的谷類麵包,又吃得好撐啊!

  ↑同樣是在凱悅酒店享用自助午餐,由於早餐吃得撐,所以午餐就light一點吧!

  ↑當天的自助晚餐是在超有氣氛的小遊艇上舉行,遊艇在河上川行,以沿途的美麗夜景佐餐,伴以徐徐涼風,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
  由於晚餐的時間較遲,所以有些狼吞虎嚥,看我狼藉的盤子就知道了--又飯又麵的,好餓啊!

  ↑到曼谷後第一次吃到的Tom Yan湯,湯裡有好多我愛吃的鮑魚菇!雖然不辣也不酸,但勉強可以接受啦!

  ↑曼谷街頭琳琅滿目的小吃攤販。導遊說,泰國人十分愛吃,所以隨時隨處都可以找到美食,不怕餓肚子哦!

↑第三天的午餐,不知名的湯麵,我稱它為泰式豬肉粉。

↑不知名的炸物,還不錯吃!

  ↑第三個夜晚,在Suan-Lum夜市享用晚餐,怎能少了我最愛的Tom Yan湯呢?好吃!(咕嚕--吞口水ing)

↑泰式炒粿條--Phatai。

↑我愛吃的芒果salad。

  ↑第四天早上,不知道要吃什麼早餐,結果去了麥當勞。相較於馬國,泰國的咖啡杯較有設計感哦,所以我把杯子帶回來吉隆坡了。

↑很貴的「經濟」飯 ^O^

  ↑伊麵,口味和馬國很接近。

↑又是泰式炒粿條--Phatai。

↑好好喝的原味酸橘汁!

↑不知名的甜點,有點像馬國的八寶冰。

↑飛回吉隆坡的飛機餐,味道一般,失望......

◎未完,待續......


4 comments:

Jasmin Houng said...

很好吃的小吃,流口水了....

kemmiboom said...

我很後悔OT還沒有吃晚餐看了你的blog...

咕咕ing.........我D tomyam kong

kemmi

Anonymous said...

好好吃哦!對吃我最受不了誘惑!幾時再來美食之旅!by,Bee Ling

JO said...

Jasmin、tho、Bee Ling:哈!好像害大家流口水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