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關於「愛」的心理測驗

  我問BL:「如果妳一隻手的五個手指同時受傷,只允許包紮一個手指,妳會包哪個手指?」

  BL:「......唔......食指吧!」

  我:「咦,好像和我的選擇一樣耶!」

  BL:「那表示什麼?」

  我:「好像是一生一世只愛一個人!」

  BL:「Oh, Shxt!」
  
真正的解答:
選擇大拇指:有人會愛你一生一世
選擇食指:你會用一生去愛一個人
選擇中指:你會愛上很多人
選擇無名指:你不愛別人只愛自己
選擇小指:你會被很多人愛上

  醬如果選擇五個手指都不要包紮,又代表什麼咧?

  永耀:「可以選擇不包嗎?」
 
  我:「不可以,會失血過多、流血不止而死......」

  ~~~~~冷嗎?~~~~~~~~~~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