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心情彩繪

  上星期,BSP先生的朋友新店開張,生平從沒做過指甲彩繪的我,也礙於情面應酬式地獻出我的第一次。

  原本老板一直遊說我將指甲接長,我堅決不為所動,因為一向不喜歡長指甲。
  低調的我,選擇了低調的樣式,不過結果居然變成新年feel!( -__-)"
  做了指甲彩繪後,動作會變得較優雅--因為怕不小心會刮花指甲;
  不再用指甲拔釘書針--因為怕不小心會刮花指甲;
  拉牛仔褲或包包的拉鍊時要小心翼翼--因為怕不小心會刮花指甲;
  抓癢時不可以太用力--因為怕不小心會刮花指甲;
  開瓶蓋時要用手指而不是指甲--因為怕不小心會刮花指甲……
  
  總結:我這個粗人果然不是當貴婦的料……(-__-)"

4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嘻嘻,慢慢就會習慣了,多彩繪,醬就可慢慢培養出貴婦氣質!

JO said...

哈!天使,要當貴婦還必須先有雄厚的資金耶......

Jasmin Houng said...

很美的彩繪。赞。

JO said...

Jasmin,謝謝妳!^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