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走到哪,敗到哪......

  五月八日,是我換工作後的第一個不用工作的快樂周六。
  這天特地去拜訪位於Hulu Yam的一間寺廟,當然也要品嚐著名的Hulu Yam滷麵啦......
  不過,想不到Hulu Yam居然也有名古屋布莊耶,當然要進去巡視一番囉......
  真是走到哪,敗到哪哦......
  非常有節制力的我,最後只買了三款布料:麻布、紅白格子以及玫瑰碎花。


↑最近很愛這種玫瑰圖案的碎花布。


↑紅白格子,唔......看了好想去野餐,哈!

  所以,我總共逛過了三間名古屋布莊,分別位於梳邦、Wangsa Maju以及Hulu Yam。
  據知,PJ區的SS2也有一間名古屋布莊,要找一天去逛逛囉......

後記澄清:PJ區SS2那間不是名古屋布莊,而是Kamdar......有空還是要去逛逛哦^_^......


2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给我五!!我们看来是属于同一类人!
1.走到哪,败布到哪!
2.选布的眼光一样(花布和红白格子我也有!麻布我这买过米黄色的!你的是白色??)
哈哈哈!

JO said...

給我五!哈~
看來我們的選布眼光真的差不多哦......
上回我去Cherating,路過丁加奴州Kemaman市,也去一間小布莊敗了兩片超便宜的棉布......
其實,我也很想去檳城的名古屋走走哦......
這塊麻布其實是米色的,相片顏色不準......上回在Kamdar買過一款很美的減價麻布(價錢貴很多),可惜後來就賣完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