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生活冷笑話:五月的天

  我:「今天的天氣好熱啊,熱死我了啊......」

  朋友:「當然熱啊,五月天啊!」

  我:「???」
 
  朋友:「現在是五月啊!」

  我:(-_-)"......

◎貓言貓語:
  我是JO住家附近一間雜貨店的店貓。
  我不愛笑,也不愛說話,所以人家常說我的臉很臭。
  我最討厭人家趁我坐著休息的時候,一直拿相機來拍我--就因為我長得胖嘟嘟嗎?
  哼,我也是有隱私權滴!

  我更討厭人家看到我美麗的毛髮時,就伸手來摸我。
  通常,我會忍住氣讓他們摸兩下,如果他們還不知足再摸第三下,我就會揮掌給他們好看!       
  五月天?是什
meow東西?
  我只知道,天氣很熱的時候,就要像我醬舒服地坐著乘涼....
  meow......

2 comments:

洋晴爸爸 said...

乌鸦~~~哇~~~哇~~~哇~~~~~

但是这只喵还真的很欠扁一下。呵呵

JO said...

男人:呵!我真的從來沒看過這麼驕傲(也真的很欠扁)的貓,即使你蹲在它面前,它也不會正眼看你一眼,可以完全對人視若無賭......我所以我每次都說:「去看大爺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