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一朵白雲......

  Facebook上不是有很多心理測驗嗎?雖然有很多是很唬爛的,但有時倒是打發時間的好工具。
  前兩天早上吃早餐時,做了以下的這個測驗。除了「自信」這部份,其餘的還蠻準的哦!


---------------------------------

〔從出生日看你是個怎麼樣的人(16日~31日)〕
  你是一個有自信和快樂的人,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不會想太多,凡事都覺得不要 緊,不會想到不好的一面。
  因為一直不想要做什麼,也沒有打算做什麼,沒有任何計劃,人生好像一直拖延著,完全不在乎有沒有確定自己一生的目標跟方向,也因 此你的運勢會被往後遲延,大器晚成。
  你的個性上並沒有勇猛的魄力和與惡劣環境對抗的耐力,因此你人生的順利與否,完全看環境是如何安排。
  如果大環境很好,工作生活就會很順利,小環境好就是靠家庭栽培。如果環境條件一直不好,命運就起伏大一點,發展也會受到限制;但是對你而言,根本不用擔心什麼,什麼事隨興就好了,反正沒有關係,這樣就好.........過得快樂最好。
  如果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有了目標以後,就能夠突破這個命運的限制,運勢會好起來,強盛起來;你會朝著目標專心一意的前進,不會再去接觸其他的事物,並捨棄平常各種迷惘與煩惱,表現出勇往直前的性格。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命運的自然法則,對你而言,是個最好的建言,請時時注意這一點,多做有益於人類或社會的事,在下一個時間到來之時,你也會得到很好的回報。
我的選擇:30日出生的人
我的結果:從容自信
---------------------------------

  很多年前,曾經看過奧修大師說過以下的這段話,就把它記在筆記本裡:

  白雲沒有它自己的道路
  它只是飄泊
  它沒有想到達任何地方
  沒有目的地
  沒有命運要履行
  沒有終點

  你無法挫敗一朵白雲
  因為它所到之處就是目標......


  我想,或許我就是一朵白雲......
  對人生,我還有許多疑問......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