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生活冷笑話:腳軟

  家裡的廚房常有壁虎和小強出没,還留下走過的「痕跡」,令我十分煩惱。

  他說,班蘭葉好像有驅趕壁虎和小強的作用,而他母親正好有種植,不如拿一些給我試試是否有效。

  適逢端午節前兩天,他拿了班蘭葉給我,還有兩顆他母親送的粽子。  

  他說:「我媽說,吃了班蘭葉會腳軟......」

  我(大驚):「真的嗎?」

  他:「是啊,我媽說的啊......」

  我(再次求証):「是真的?裹粽子的班蘭葉哦?那怎麼辦?」
  (還有煮糖水的時候也會放入班蘭葉提味啊,吃了會腳軟啊?)

  他:「是小強會腳軟,不是人啦......」

  我:「啊?哦......」(-_-)"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