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意外的溫馨禮物~~

  Mr. BSP出國旅行,居然買了多款布料送我當手信,真是一份大驚喜。
  這份禮物比衣服或包包等其他手信,讓我覺得更珍貴、更感動。
  因為,買布料需要花心思去挑選,感謝他的耐心與用心。
  而且,這些布料是一般我不捨得敗入的日本設計圖案,他還買下多款同設計、不同顏色的碎花布與仿拼布設計的布料,讓我的「布庫」收藏更加豐富、多姿多彩!

  手作目前是我最大的興趣與生活重心,投入最多的時間與心力。
  我想,Mr.BSP應該是深刻瞭解這一點,所以才會為我帶回這些手信,感謝他的體貼與用心......

  ↑這三款布料是他托友族同事代買的,所以除了最下方的那一塊,其他兩塊布料並不是我一般會敗入的圖案設計。

↑這些布料是他挑選的,所以都是我喜歡的設計~~ (^_^)v

3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羡慕~我的老公都没有买过布送我~XD

Unknown said...

好贴心哦~

上次我的老公出国,他问我要什么手信。 我说要布,结果他什么也没买回来!

JO said...

小薰媽、珍:謝謝妳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