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拼湊快樂零錢包:變化篇

  後天就要回家鄉了,手作小禮都如期完成了。
  這三個拼布零錢包是分別送給大姐、二姐以及外甥的未婚妻。

  完成送給四姨的拼布零錢包後,我就開始思索--這個拼布零錢包,是否還能變化什麼新花樣?
  原來,只要改變布料的色彩與變換碎布的排列組合,就可以營造各種不同的格調哦!

  ◎甘辛狂野◎
  這是送給喜歡豹紋的大姐。
  選擇以深藍色牛仔布搭配豹紋絨毛布,以棕色與白色細格紋滾邊。
  加上一個蝴蝶結,在辛辣中增添甜美感。


  ◎甜美淡雅◎
  這是送給喜歡紫色的二姐。
  選擇了兩款同色系、不同圖案設計的大小碎花布,來搭配深藍色牛仔布,也加上了一個可愛的蝴蝶結。
  原來圓角的蝴蝶結更可愛,我很喜歡!

  ◎可愛公主◎
  這是送給外甥的未婚妻。

  以粉色系碎花布搭配桃紅色水玉,再加上白色花邊,成品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怎麼這麼可愛啊?

  (可愛的程度是我這種已經「不再可愛的年齡」的人,即使想將這個「公主零錢包」佔為己有,也會感到
不好意思......)

2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我最近也疯狂的做了好多个圆角的蝴蝶结送给博友见面会的小孩~我也喜欢出来的效果!只是竟然没有留到一个给自己。。。下次再做过!^^

JO said...

小薰媽:是囉,在妳的FB欣賞過這些作品了,很可愛哦......
哈,我每次完成一件送人的小禮,心裡都想:「下回要作一個給自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