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友情贊助--害羞現身!

  前同事WT報導「Kaka手作市集」專題時,邀我「現身」聊手作。
  其實,本地有很多手作達人,我這個素人根本不夠資格,而且--我很害羞耶。
  WT說,她就是要介紹我這種素人,而且我的訪談部份在整個專題中只佔一個小篇幅。
  既然如此,我就硬著頭皮「獻身+友情贊助」啦!
  雜誌已經出版了,可是我一直還沒看到。
  幸好,BL將頁面的PDF檔案email給我,讓我先睹為快,謝謝她啦!

  雖然決定接受訪問前曾經很掙扎,不過看到這頁報導時,還真的有點小開心呢,所以在這裡與大家分享囉!
  不過--千萬不要罵我「好戀」愛現啊!哈!
  
  ↑這就是專題中的其中一頁,也就是有我的那一頁啦!
  原來篇幅比我想像中的大了很多,歹勢啦!

  我也很喜歡頁面左下方的手作達人的作品,而且他們的咖啡館也很可愛哦!

6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他还称赞你“自然甜美”叻?开心到....XD
恭喜~

JO said...

小薰媽:羞~~謝謝恭喜......哈......
前同事原本說標題是「甜美派.....」,我說不要啦,好像很嘔心咧.....
我說我喜歡自然風的手作,不然就叫「自然派.....」;可是,最後她還是要加一個「甜美」......哈......
歹勢啦......

Kinhaya said...

你絕對稱得上是手作達人咧!
不用不好意思咧!
對了,把我的部落格從你這裡移除掉吧!已經不再更新了。(找天會刪除掉)
如有新的部落格,再通知你哦!

Unknown said...

恭喜! 我也觉得你稱得上“手作達人” 和"自然甜美派" ! ^_^

请问这本是什么杂志?

Jasmin Houng said...

恭喜啦!

JO said...

BL:謝謝稱讚。
要關掉部落格?我以為妳出國後會繼續寫呢,好可惜咧.....
珍:謝謝,謝謝(羞~)
這本雜誌是《Stage》。
jasmine:謝謝妳 ^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