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穿上蓬蓬裙也不像公主!

  這是好姐妹CAT轉送給我的G牌包包,清爽的配色、透明塑膠與棉布的材質,十分有夏天的feel哦!
  同事福士特一直質疑它是膺品,因為這麼清爽fancy的設計,與G牌一貫較狂野的形象實在是大相逕庭。
  或許,這是G牌前幾季的單品,所以讓人感到陌生。
  或許,這都怪我平時全身上下都無名牌的加持,所以即使是中等價位的名牌,放在我身上也不像名牌了!
  正所謂:穿上蓬蓬裙也不像公主(改寫自「穿上龍袍也不像太子」),這句話放在我身上十分貼切呢!
  其實,到底是不是真品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它是來自好友的一份貼心禮物。
  雖然此「G」非彼「G」(貴婦級的G牌),但動輒上百或數百元的價格,像我這種平民老百姓也是捨不得掏錢包敗入的。
  說起來,我今年與G牌還十分有緣呢!因為農曆新年時,三姐也送我一個白色的G牌包包與白色的G牌長皮夾。請看這裡
  這些包包裡頭除了裝入我的個人物品外,還滿滿地裝入了親友們的溫情暖意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