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捉住眼前的幸福......

  兩個佳節,兩場驟逝。
  五月端午節的第二天,我失去了一位至親--我的母親。
  十月中秋節的第二天,我失去了一位在生命中很重要的好朋友--祖尊。
  生命無常--我們瞭解這個道理,可是,卻往往總是措手不及,永遠無法從容地做好準備,也永遠不可能做好準備......
  祖尊說:「要捉住眼前的幸福!」
  是的,一向活在當下的我,經過這番痛逝與割捨,我更相信--
  生命若不是現在,又是何時呢?
  眼前的幸福若不緊緊握住,更待何時?
  我希望,我眼前的幸福會慢慢成長、茁壯、生根,並細水長流......
  我也希望,你們也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並用心去呵護這份幸福。

  對你們的父母、兄弟姐妹、先生、妻子、子女、朋友,多付出一份愛,多付出一分關懷--
  在你還來得及的時候......

1 comment:

Kinhaya said...

和你分享Jane的這篇《最后溫柔的觸碰》。
http://janewstory.blogspot.com/2009/10/blog-post_05.html
“死亡是一道每個人都必須經過的門,穿過這門并不代表結束,而是人生繼續到了另一個境界--無論是對于生者或死者”。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