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火星與金星對話:報答篇

  女:「你還記得嗎?以前我們還沒在一起時候,我送了很多免費電影票給你;託我的福,你也看了不少電影哦!」
  
  男:「是......哦......」(小心措詞中......)

  女:「那你要怎麼報答我?」
  
  男(無奈地):「A,我現在都已經當了妳的男朋友囉!」(言下之意:妳還想怎麼樣?)

  女(怒):「死人頭,當我的男朋友很委曲嗎?」

註:「火星」與「金星」這兩個詞,乃取用自著名書籍--
  《Men Are from Mars, Women Are from Venus; Book of Days: 365 Inspirations to Enrich Your Relationships》(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365日愛的叮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