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希臘的天空

  星期天整天在家,終於完成了房間的窗簾。
  挑選了我最喜歡的藍色,而且是接近「希臘藍」的那種藍。
  這塊布料滑不溜丟的,用縫紉機車時,真的很考功夫,所以車功還真的有點粗糙。:p
  不過,這塊布料真的很便宜:1 Meter是RM3.8,我買了3.5 meter,只花了RM16.8。

  有了這片窗簾,加上原本的百葉窗簾,星期天的早上,我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今天還做了什麼?這個--掛衛生紙的毛線吊繩。
  原本一直想買Ikea的原木衛生紙吊桿,可是一個約RM10,敗不下手。
  今天一時興起,用毛線編織了這個毛線吊繩,花費:約15分鐘。

3 comments:

ET女子 said...

我也喜欢希腊~是我这生必去到的地方~

天使熊猫 said...

加隻貓咪,哦,那更有希臘風味~~~懶洋洋的~~

JO said...

ET女子:我也喜歡希臘,真的希望有生之年可以去一次哦!
天使:是囉是囉,好提議!想想要怎麼加上貓咪^_^ 我愛希臘!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