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Life is going on……

Life is going on, because of you……
生活就是這樣,有喜有悲……
當然,我希望,喜永遠比悲多……

◎小聚會◎
  在馬六甲擔任人類靈魂工程師的同學朱小妹,特地來吉隆坡探望即將入院動手術的同學JC,所以,我們有了兩天的小聚會。
  相信JC的手術會順順利利,因為她擁有我們最誠摯的祈福……


↑朱小妹抵達的那個夜晚,共進晚餐後的合照。

  ↑隔天下午我們去Pavilion逛逛,在門口拍照留念。哇!JC的大兒子還擺出瑜珈的姿勢呢!


↑JC的寶貝



◎我們要過得更好!◎
  這陣子真的好忙好忙,兩本雜誌的工作同時進行;而且,其中一本雜誌是年終加厚版,整整增加了原本的將近一倍。
  第一次處理這本加厚版雜誌的工作,挑戰和壓力真的不小,也和美術員在公司連續加班了幾個晚上。
  他們累跨了,我也是;幸好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工作如期地完成了。
  雖然感覺累,但也累得有成就感--工作上的成就感;
  也累得有價值--至少我是活著,努力地將生活過得更好……
  雖然,我還不是很確定,該用怎樣的態度來面對人生
  雖然,我還是不明瞭,生命的真正意義……
  但是,我要珍惜這個福份……
  相信你也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