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記新年 (1)

  今年新年,依然是在開心中度過哦......


  ↑除夕日一大早,在候機室的我。三姐臨時更改班機,結果我獨自飛回美里。


↑大姐新落成的新家一隅,這是飯廳和乾廚房。


  ↑今年是在大姐家吃年夜飯,往年則在二姐家;大姐說,自己有家了,當然要在新家煮年夜飯。


↑除夕夜午夜十二時,燦爛的煙火迎來新的一年。


  ↑大年初二早晨,我和三姐換上《千韻藝社》的會服,又要去參加新春歌誦團的團拜活動了。出門前,在二姐家與哥哥及小弟來張合照。


  ↑攝於團拜的某個豪宅。舞獅團舞龍團不稀奇,這可是我第一次看見舞虎團耶,明年呢?會有舞兔團嗎?:p


  ↑大年初三,難得今年我們六個兄弟姐妹全員到齊了,便在二姐家留下這張十分有紀念性的照片,而且這居然也是我們六人的第一次合照呢!


  ↑合照怎能少了四千金呢?二姐說,用手掌蓋著臉頰拍起來比較瘦......^_^



❤題外話❤
  話說新年才剛剛結束,可是趁著昨天「大家都能飛」航空的促銷活動,我居然已經訂購了明年飛回美里的機票了--太快嗎?不會啊,因為和往年相比,我這回訂到的機票真的便宜了好幾倍呢!^O^ 開心開心ing......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