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2010年一月和二月觀賞的電影

  超愛看電影,所以決定記錄每個月所看過的電影名稱。同時,也在追看多部美國連續劇,包括:
  1. 24--我愛痞子英雄Jack Bauer;雖然對第八季有些許失望,不過還是希望此劇不要停播。
  2. Fringe--我愛神秘離奇事件;對男主角Joshua Jackson因此劇而改觀,總算覺得他可以配得上希臘第一美女Helen--Diane Kruger。
  3. 91210--純粹打發時間看俊男美女、看美國中學生可以墮落、奢華、亂搞到什麼程度......

一月

1. The Imaginarium of Dr. Parnassus
2. The Box
3. Surveillance
4. Brideshead Revisited
5. New in Town
6. The Lovely Bones
7. Terminator Salvation
8. Did you hear about the Morgans?
9. Legion

二月
1. Case 39
2. Percy Jackson & the Olympians: the Lightning Thief
3. 500 Days of Summer
4. The Book of Eli
5. The Twilight Saga: New Moon


3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讚!超厲害neh!甘拜下風!!

(偷偷地說近來有幸在沒進電影院情況下還可看到大日子及孔子已算很不錯~~~後者的,我看了要zzzz,歹勢,中文造詣不高^^)

JO said...

天使:謝謝妳的「讚」......(我也偷偷告訴妳--我看的電影,只有少部份是在電影院看......)

Jasmin Houng said...

我有2,3年没去電影院看電影了。连电视节目也少看了。你加油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