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三明治の初體驗

  這幾天一時興起,很想做鮪魚三明治當早餐。那是以前在台灣時最常吃的早餐,非常懷念......
  可是,迷糊的我買了一罐不是易拉罐設計的鮪魚罐頭後,才想起家裡沒有開罐器。
  所以,今天早上沒有做鮪魚三明治,改做雞蛋三明治。
  這是廚藝不精的我第一次做三明治,其實所謂的「雞蛋三明治」到底怎麼做,我根本不會;所以,就憑著對7-11的雞蛋三明治味道的記憶來隨意做,而食材也是隨心所欲。
  成果的味道呢?個人自認還不錯吃哦!

  ↑選擇全麥麵包,美乃滋是低脂的,中間夾有新鮮的萵苣和蕃茄,算是很健康的早餐吧!
  好飽......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如再加杯無糖溫豆奶那就太完美了!在遠方看了照片也要說聲讚!

為了一個罐頭去買支開罐器不知值得嗎?如沒,跟朋友借用著先~

JO said...

天使:謝謝稱讚......我是搭配一杯無糖黑咖啡,因為聽說早上喝黑咖啡可以消水腫,哈......要去買開罐器了,因為有時我連有易開罐設計的罐頭也不會開,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