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記新年 (2)--千韻藝社

  美里《千韻藝社》的名譽社長洪雲熙先生曾經在無意中,看到我在部落格裡提及《千韻藝社》,所以希望我可以多多推廣這個社團。
  雖然我參加《千韻藝社》的新年團拜活動不知不覺已經四年了,不過對它的瞭解還是十分淺薄的;恭敬不如從命,我就以我對「千韻藝社」的少許瞭解,為大家做一個簡單的介紹;若有錯誤,請勿見怪並敬請指點。

  美里《千韻藝社》於1987年成立,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熱愛音樂歌唱的年輕人成立組成,旨在推廣健康的青年活動,透過舉辦歌唱比賽或戲劇表演等培養年輕人材,並為當地的年輕人提供一個健康活動的平台。
  此外,
《千韻藝社》也積極參與各種公益活動,例如舉辦義演籌款以協助賑災等例如每年舉辦的新年團拜活動,當中所籌得的款項乃做為會費及舉辦活動時的經費。
  以下是今年新年團拜活動的部份照片,均攝於當地政要或社會顯要人士的大宅。

  欲更瞭解《千韻藝社》,有空可以逛逛這位朋友的部落格:http://voiceofmiriharmony.blogspot.com/。

2 comments:

亦麈 said...

许小姐,您好!

拜读了您的新年游记,您应该是一个会感动生活的人~

JO said...

亦塵:謝謝閱讀,有空常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