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調色盤針插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對於縫紉手作而言,針插絕對是不可或缺的。
  可是,這居然是我開始玩縫紉手作至今的第一個針插。原因都怪自己太三心兩意,因為一直想做一個可愛造型針插,可是針插的造型選擇太多了,每個都很可愛,結果一直沒動工。
  直到前兩個星期的某天,在一個英文部落格上看到一位縫紉同好的這個調色盤針插,我簡直是一見傾心;第二天,馬上衝去書店找調色盤。
  這個調色盤的售價是RM0.60,用不同的碎布就可以拼成一個美麗的針插。隨著不同花色的布料,就可以做成各種樣式,真的很好玩。
  我好想用不同的布料,再多做幾個調色盤針插,可是--以實際考量而言,應該用不到這麼多針插吧!^_^
  有了這個針插後,不但縫紉手作更方便,而且,手作的心情也更愉悅呢!

2 comments:

Jasmin Houng said...

那个盘那里买的?很便宜呢!我也想买.

JO said...

調色盤是在Popular書局買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