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一抹嫣紅

  有人說,紅色鞋子就好比是女生們玉足上的紅色唇彩,一抹嫣紅叫人心醉!
  這天,我、乾物女及小魚兒不約而同的都穿了紅色的鞋子來上班,愛拍的我趕緊拍下照片留念!


  ↑從左至右分別是乾物女的紅色平底鞋、小魚兒的紅白休閒鞋,以及我的紅色平底鞋。

  在我工作的同一個樓層,包括我在內總共有六位女同事,其中有五位都擁有紅色的鞋子。
  下回叫大家都穿紅鞋子來上班,再拍照留念,一定很壯觀!
  由於我常常穿深色的衣服來遮蔽自己胖胖的身軀,所以我一向很喜歡用鮮色的配件來讓自己不會顯得太單調。
  除了紅色平底鞋,我還有一雙紅色高跟鞋以及一雙桃紅色NB牌休閒鞋。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呵呵,我也有4雙叻~~

JO said...

天使熊貓:好可惜,沒和妳紅鞋合照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