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喜炸

  今天收到了小魚兒的紅色炸彈,恭喜恭喜!
  據知,小魚兒原本很抗拒這封請帖的設計,她認為太「老土」,計劃另行購買一組派送給朋友。可能最近她忙著籌備婚事,加上身體不適,所以最後還是妥協了。
  說老土,其實還好啦,原來請帖是非常傳統的設計,一對騰雲駕霧的龍鳳,十分喜氣;至於為何搭配兩朵玫瑰和一對酒杯咧,我想,或許是討其「雙雙對對」的好意頭吧!
  而且,玫瑰代表愛情,至於酒杯或許叫來賓在喜宴上多喝兩杯吧!
  哈,我這是在發揮看圖亂編故事的本領嗎?小魚兒,可別罵我哦!
  基本上,我曾經收到的紅色炸彈很少,十隻手指已綽綽有餘,而出席過的喜宴也是少之又少。
  當年高中同學和年少同伴們結婚時,我已身在國外;一同在國外唸書的同學們回國就業、結婚時,我也還在國外,所以又錯過了。
  從2003年回到吉隆坡至今,小魚兒的請帖是我收到的第三封,而也將是我出席的第二場喜宴;第一場出席的是前公司一位前女同事的喜宴。
  前年底前上司天使在檳城大喜時,雖然我也很想出席,但很遺憾的最終仍不克前往。
  同事們已約好一同前往出席小魚兒在金寶舉行的喜宴,而且可能是乘坐同事K君的車子,因為他的車子加裝媒氣發動裝置,所以大家共同分攤的車馬費可節省不少。
  我一向最怕長途車程,幸好喜宴的隔天是公共假期,所以還可以補一補元氣!哈!年紀大了,最怕舟車勞累!
  最後,還是要再次恭喜小魚兒啦!

3 comments:

小魚兒 said...

谢谢啦!我要偷你的图啦!你别生气哦!没照相机所以没办法啦!

天使熊猫 said...

小時候在舊家時,我會剪下這些圖案貼在木牆上"擺美";過年時則剪下來掛在自己DIY的新年樹上,很有喜氣洋洋的感覺哦!

JO said...

小魚兒:不客氣,請自便!^_^
天使熊貓:以前的小朋友會自己DIY,現在的小朋友則什麼都有現成的,不同的樂趣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