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回禮

  上回收到公司Kakak女兒大喜的請帖,我們同一樓層的同事們合送了一組茶具作為賀禮。
  約莫一個星期後,Kakak忙完女兒的婚事回到了吉隆坡,為我們送上了一份美麗的回禮--雞蛋花束。


  原來這是馬來人傳統的回禮,所有參加婚宴的賓客都會得到這份美麗精緻的回禮:一束美麗的紗花,而花束下方還繫著以網布包裹著的一顆雞蛋。
  Kakak十分貼心,由於公司的同事們均無出席婚禮,故她特地在上班前的那個早晨,起個大清早弄水煮蛋,再將雞蛋繫在花束上;然後,在同事們到公司上班前,將回禮安放在大家的辦公桌上。
  她也特地請公司行政部的SY姐轉告大家,雞蛋是在早晨新鮮剛煮好的,不是隔夜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享用。
  原來這份回禮的誕生是如此的繁瑣又費時,真的深刻地感受到她的心意,衷心感謝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