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搖滾精神

  好友雪碧七月底生日,而這個鮮紅色的吉他掛飾兼打火機是我送她的小禮。
  由於一直沒機會和她見面,所以小禮是前兩天才送到她的手中。
  雪碧熱愛搖滾樂,我相信她的身體裡流著搖滾的血液,所以我覺得這份小禮十分適合她。
  而且,我也因為她而接觸、認識搖滾樂,領略所謂的搖滾精神。
  雖然她曾經是我的前同事、前屋友,但她或許不知道,我在心裡是希望可以和她當一輩子的朋友。
  這是因為,曾經在我面對挫折與孤立時,她是少數沒有因此而排斥和遠離我的朋友之一。
  這段往事或許她已忘記了,或許對她而言也不算什麼,然而她的友誼在那段難熬的日子裡,對我而言是意義深重與珍貴的。
  從那時開始,我已認定她是一個夠朋友的女生,是一個值得交心的朋友。
  這些話我從不曾告訴她,所以如果某天她看到了這篇短文,我想對她說:
  雪碧,謝謝妳!

  嚴格而言,這是一支低音吉他,因為它是四條弦,而吉他是六條--這也是多年前雪碧告訴我的。

4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難能可貴的友誼得來不易,我一直相信緣份這東西,朋友,可以是一輩子的事!好好珍惜吧!

JO said...

天使熊貓:是的,有緣才能相識相知,友誼必須珍惜!

Anonymous said...

或許還忘了告訴你,bass雖然大多數時候是4條弦,但有時也會有5條弦哦..
;)

JO said...

sprite:是的,我知道也有5條弦的bass,哈,這是Wikipedia告訴我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