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圓缺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即將來臨,同學兼好友CY與Cat送來兩粒月餅,分別是綠茶普洱與低糖白蓮。
  一向承蒙他倆照顧,尤其是當年初到吉隆坡時,他們常常載我外出共享美食,或帶我去一些有趣的地方逛逛,讓我寂寞的獨居生活增添許多樂趣,在這裡衷心感謝他們!
  常言道:「月圓人團圓!」然而,對於遊子而言,與家人團圓的機會很少,月餅倒可能吃了不少,僅圓了臉龐與腰身。
  猶記得,去年的中秋節碰巧高中同學Kian夫婦到訪吉隆坡,我與CY約他們碰面共進晚餐,於是我們難得的擁有了一個小團圓。
  這兩粒月餅,我與公司同事們分享,可謂「獨圓圓不如眾圓圓」!^_^

5 comments:

KC LAM said...

大姐:
什么品牌的?

JO said...

丹米小弟:這是大同。我們計劃在29/8或30/8去吃涮涮鍋,確定後再通知道你!

Kinhaya said...

這個中秋節應該會回家鄉過吧!
很多年沒回去過中秋了,
最后一次回家是幾時?
老實說,我都忘了。
有時候甚至會忘了家的存在,
這樣的我,很不孝吧!

JO said...

kinhaya:我也很久沒回家鄉了,我也是不孝女!下個月可能回去一趟,雖然到時已過了中秋節,但現在心情好興奮!

KC LAM said...

maybe i also back Ipoh, Joanne big sister, see how 1st l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