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小聚會

  心情很鬱悶,當Sprite說數位前同事要聯袂回去前公司探訪舊同事時,我也決定一同前往。
  星期六下午,上完半天的班,我先與Sprite會合,加上另兩位前同事愛玲及麗娟,一行四人抵達了前公司。
  我們四人之中,屬我離職最久將近三年,而Sprite則僅離職約莫一個月。而且,包括愛玲與麗娟在內的前同事們,我也已將近三年未曾見面。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註:以下照片均可點擊放大。

  ↑很突兀的突然到訪,打擾了正在工作中的前同事們。

  離開了前公司後,我們四人決定前往安邦區的韓國村享用韓式晚餐。

  ↑餐廳的筷子和湯匙紙套,上面的韓文不曉得是不是餐廳的名字「YONG IN」呢?

  ↑隨套餐送上的小菜,非常豐富美味!各式的醃漬物包括小黃瓜、馬玲薯、泡菜及海帶等,而中間看起好像是煎蛋的小菜,其實是蔥油餅。

  ↑我的主餐,自然是我最愛的泡菜鍋啦!好吃

  ↑飯後水果,一人一片西瓜

  近來經濟拮据,這餐不到RM17的晚餐,已是我十分揮霍豪華的一餐。
  而且,與Sprite以及久違的愛玲與麗娟,也共度了一個美好又美味的夜晚!大家要保持聯絡啊!
  我的心情呢?其實還是灰灰的……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偶爾疼疼自己是應該的,尤其在累的時候~

來,笑一個:)

JO said...

天使熊貓:謝謝妳逗我笑!^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