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久遠的歌舞青春

  前兩天公司派送《High School Musical: The Ice Tour》(《歌舞青春:冰上之旅》)入場券,當晚與同事同學結伴,欣賞了一場繽紛的溜冰歌舞表演。

  《High School Musical》(《歌舞青春》)是美國Disney公司一齣十分成功的青春歌舞電視劇,而《High School Musical: The Ice Tour》則是它的世界巡迴溜冰版。
  參與溜冰版的演員是來自世界各地著名的溜冰好手,所以各種精彩的花式溜冰包括美妙的跳躍或快速的旋轉等都讓人一飽眼福。
  這齣電視劇我聞名已久,但沒看過,它究竟有多紅呢?從這晚現場觀眾齊聲合唱的情況來看,很多人都對劇中的歌曲十分熟悉。
  《High School Musical》是一個關於追逐夢想的故事,劇中角色是一群高中生。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歌舞青春》,不是嗎?
  每個人對於自己的高中生涯,都很難忘吧!
  那是人生路途中一段很珍貴的回憶,終於擺脫小學生的稚嫩,是邁向少年成年的前奏曲,是個人特質可以充份展現的最佳舞台;對未來有理想有抱負,可是前途的曖昧不明卻又令人不安;因溫暖的友誼而欣喜、因淡淡的情愫而悸動、因驪歌即將奏起而更加多愁善感……
  關於高中生涯的電影,我最難忘最喜愛的是一部年代久遠的日本電影《情書》,平淡的故事情節卻是如此地深邃動人。
  屬於我的《歌舞青春》呢?雖然也平淡,雖然也久遠,但也恆久美好……


2 comments:

KC LAM said...

我的天啊。。。

大姐,你也是很喜欢情书吗?

我超级爱!!!

JO said...

丹米小弟:對啊,我愛《情書》!哭了好幾遍!我也很喜歡中山美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