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 2008

閃一下!

  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都曾經在百貨公司的停車場裡徘徊;不過,不是因為那裡的風景美,也不是因為那裡的空氣好,而是因為怎麼也找不到愛車。
  原來,愛車不是被偷了,也不是變成Transformers自己走掉了,而是我忘了把車子停在哪裡。
  每次若和朋友去逛街,即不是我開車的時候,我根本就懶得去「幫忙」記車子到底停在哪一層樓、哪一區。
  若換成少根筋又沒方行感的我獨自開車去逛街,馬上就如臨大敵了:下了車就死記樓層、區號,還要記下沿途特殊的景物--例如離開停車場後進入購物區所看到的第一家商店;甚至也曾經將樓層和區號寫在手機的簡訊裡。
  即便如此小心翼翼,還是曾經多次還忘了把車子停在哪裡,有時記錯了樓層,在錯誤的樓層滿頭大汗拼命找,心想怎麼我的老紅(紅色老舊Kancil)居然還有人願意偷;有時可能逛街逛得太開心,要離開時腦袋已經一片空白,完全想不起車子停放在哪裡。
  某次和同事們出遊,發現同事用手機將停車場柱子上所標示的樓層和區號拍下來,這樣就不怕找不到車子啦!這招真好用!
  後來,若我一個人開車出門逛街時,都會用手機「閃」一下停車場的柱子,留下「現場証據」。不過,手機裡的照片一定要常常清除,以免時空錯亂、看錯舊照片,結果車子還是找不到哦!
  今晚,下班後到住家附近的百貨公司逛逛。當我又在停車場中留下「現場証據」時,發現這家百貨公司還蠻貼心的在柱子上留下提示


  好巧,照片中的那部手機,就是我的手機索愛(中國譯名)K750i咧!
  老實說,我的小K還真的很適合抓拍;只要打開機身後方的鏡頭蓋,馬上就進入拍照模式,和相機一樣方便好用!(哎呀,職業病來了,居然介紹起手機!:p)
  最後,套用我自創、由各地俗語組成的一句話來讚一讚我的小K吧:
  索愛(中國)K750i真的不是蓋的(台灣),夠牛(中國),很boleh(馬國)一下(廣東華語)!

◎後記:
  什mo?真的咩?做麼要說我很串?
  小K真的很勁一下哦!我得空再影給你看囉!

2 comments:

Kinhaya said...

我見識過了啦!
不過,我有一個朋友比你更勁。
她花了2個小時還是找不到朋友的家,
無論那位朋友已經在電話講了多少遍!
后來,她回家要朋友載她過去。
已經2次了耶!
和你一樣,駕車不看路牌。

JO said...

是囉是囉,即使載妳回家這麼多次,我每次還是有點戰戰兢兢咧:p 路牌不好記嘛!如果它可以記得我就好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