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沸點‧冰點

  星期天興緻勃勃地和前同事兼好友雪碧(沒錯,是Sprite!)前往雲頂,帶著郊遊的好心情上路囉!
  這幾個星期吉隆坡熱爆了,所以前往雲頂的前一個晚上,我想了好久才決定好穿什麼衣服上路--穿短袖(這樣上山前不致於中暑),帶一件厚外套(這樣上山後不致於冷斃)。
  從Putra輕快鐵車站的首站Kelana Jaya坐車到終點站Gombak,是一段很漫長的路途;幸好和許久不見的雪碧一路敘舊說說笑笑,很快就到了終點站Gombak。
  由於是星期天,所以上雲頂的巴士和纜車都爆滿,聽說要等待兩小時至三小時。於是,我們寧願掏多一些錢,決定坐計程車上山。
  一到山上的First World酒店,發現室內遊樂場及購物區人多到爆,尤其是表演舞台附近。
  下午四點鐘,我們在雲星劇場欣賞AiFM電台的台慶表演節目。可惜現場禁止拍照,所以沒有拍到歌手表演的精彩畫面。
  在光良壓軸表演時,他請現場觀眾取出手機或相機來發出亮光,以製造「點點星光」的燈光效果。
  這時,大家就理所當然地取出相機或手機大拍特拍啦,所以我也僅拍到數張光良表演的片段和觀眾所製造的「星光閃閃」。
  雲頂一日遊最令我失望的是--居然一點都不冷!
  約有兩年時間沒有造訪雲頂的我,真的是徹底失望了!上山「冷」一下是我此行的最大目標之一咧!失望失望失望!
  天氣熱到沸點,我的心情也降到了冰點。
  此行攜帶測試相機Fujifilm FinePix F47fd同行,以下乃當天所拍攝的部份相片,笑納笑納!


4 comments:

Kinhaya said...

對啊!云頂越來越不冷了,
是不是天氣暖化的關系呢?

JO said...

是全球暖化嗎?末日要來了....

KC LAM said...

你的摄影技术,取镜进步了!

可喜可贺!

加油,很喜欢~~~~

* Opppsss。。突然想起那个“御用”模特儿。。。还记得她吗?因为你这一次云顶的照片很多都是拍得很有英伦feel。

JO said...

丹米小弟,真心感謝你的誇獎,開心開心ing,我會繼續加油;我當然還記得「御用模特兒」,不過很久沒用她的照片了,因為另有管道取得需要的照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