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收禮愉快!

  那天和雪碧見面,剛從瑞士和荷蘭出差回國的她,為我帶來了不少手信,真是讓我驚喜萬分:
  1. 頂級名錶TAGHEUER的真絲絲巾,這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與頂級名錶沾上邊呢!
  2. 可愛的水果花香唇蜜。
  3. 荷蘭經典--小木屐鑰匙圈。
  4. 閃閃發亮的貝殼形項鍊。


    ↑另一位舊同事君也託雪碧帶了一樣禮物給我,即O. P. I. 的指甲油組;粉粉嫩嫩的粉彩系列,正好是我平常愛用的顏色,我太喜歡了!

  既不是聖誕節,也不是我生日,居然在同一天裡收到這麼多禮物,真的太感謝這兩位好朋友,原來她們是我的聖誕老人!
  真心感恩!


  ↑去年雪碧去美國西雅圖出差,她送我的手信是素描明信片禮盒,我非常喜歡!盒裡還附送一支筆,至今我還未拆封。

2 comments:

KC LAM said...

哦。。。我只对明信片有兴趣。

应该很不错。。。。

JO said...

是囉,那個明信片真的很好看,很有收藏價值;不過我不捨得拆封,所以看來看去只看到鐵盒上和盒子裡第一張相同的那張明信片!:)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